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职场

  • 细数那些超A的“大佬衫”,你会钟爱谁?

    衬衫的大佬地位,遍布了秀场、日常和职场等地方,多变的风格特点,可盐可甜,既是鲜肉们的宝贝,更是大叔们的心头爱,穿上它做街上最靓的那个仔!一、复古的港风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大热的复古港风,其实是欧美街头和

    阅读全文 服饰 2020-07-29 09:06 阅读(157)
  • 3个技巧,教你如何在职场穿搭球鞋

    从学生时代步入职场,不仅是身份的转变,连穿搭上也要注意几分。在职场中,如果穿得花里胡哨太学生气,会让同事和领导觉得你不稳重,因而在工作上也失去了他人的信任。

    阅读全文 服饰 2019-07-28 09:22 阅读(112)
  • 英国三成LGBT+曾在职场遭受歧视

      英国三分一性小众曾遭职场歧视  翻译:何天灏(女同学社/G点电视义工)  校对:IvanLee(女同学社/G点电视义工)  英国工会大会早前在网上进行一项大型调查,采访了5000多名英国的LGBT+人士(同性恋者、双性恋

    阅读全文 资讯 2017-08-05 09:52 阅读(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