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残奥奖牌得主穿越太平洋身亡 同性妻子赞其勇士

时间:2020-06-27 19:31出处:资讯阅读:149 编辑:@www.sztz.org

残奥奖牌得主穿越太平洋身亡 同性妻子赞其勇士

马德森资料图

  日前,美国残奥会选手安吉拉-马德森在驾驶赛艇单人穿越太平洋时死亡。

  马德森原本的目标是成为人类史上首位独自驾驶赛艇穿越太平洋的残疾人,也是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同性恋以及年龄最大的穿越太平洋的人。

  5月10日,马德森庆祝了自己60岁的生日,此时她已经离开了洛杉矶前往檀香山。马德森的妻子黛布拉和电影制片人索拉娅-西米在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悲惨消息,称马德森是“一个勇士,像来的时候一样勇猛。”

  马德森是2012年伦敦残奥会铅球F54-56项目的铜牌得主,还参加了2008年北京残奥会和2016年里约残奥会的赛艇、铅球和标枪比赛。

  上周日,马德森没有应答,警报随即响起,一架飞机被派往搜寻她和她的“生命之行”号船只,同时一艘货船也被重新调往马德森最后被发现的地区。那艘船找到了马德森的尸体。

  美国残奥会田径项目前主管凯西-塞勒斯向马德森致敬,称她“为世界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激情、欢乐和决心”。

  塞勒斯还说:“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孜孜不倦的,但我一直赞赏她倡导在体育运动中包容各种多样性。她致力于教育和教育下一代残奥会运动员,无私地为他人提供指导、教练。”

  马德森已经划过大西洋和印度洋,绕过英国,还和一个伙伴完成了从加利福尼亚到夏威夷。西米正在拍摄一部关于这次航行的纪录片。西米和马德森妻子的声明中还说:“在这样一个动荡和坏消息不断的一年里,安吉拉的航行是一盏明灯,给了我们一些鼓舞人心的欢呼。

  “我们都希望她成功。我们知道她会的……我们正在等待更多关于安杰拉尸体和她的船的信息。我们请求你们在这个时候尊重这个家庭的私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