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最帅BL CP!泰国男星获封「颜值天花板」

时间:2020-06-15 19:14出处:资讯阅读:281 编辑:@www.sztz.org

六月份是全球「同志骄傲月」,以自製BL剧「HIStory」系列引领风潮的LINE TV,广纳多元题材作品,含括台、韩、日、陆、泰、新加坡、动漫及电影等内容,本月主打「爱最大 突破性别限制爱到底」主题片单,即将播出风靡全世界的泰国BL剧「只因我们天生一对」(假偶天成)。


「只因我们天生一对」描述男大生Tine(Win饰)遭到同性追求者Green死缠烂打,为了摆脱Green,他找上校园男神Sarawat假扮男友,甚至为此加入「Sarawat老婆群组」创造偶遇机会,Sarawat最终答应当「假男友」,而两人随著相处时间增加,感情逐渐升温,竟假戏真做,这段「直男掰弯」的全过程,让观众看了大呼:「好想谈恋爱!」收服广大剧迷,更直衝推特戏剧话题热搜排行榜第一名。


主角Bright和Win因帅气外表,被封为「颜值天花板」CP,短短4个月内人气暴涨,Bright 今年6月IG粉丝数已衝破400万人,Win也有300多万人追踪。外表纤瘦的Win接受媒体提问透露,为符合角色形象,靠运动、饮食调整,2个月内成功减重10公斤,他还说两人合作前曾短暂碰面,起初认为Bright不容易亲近,现在越来越熟悉,还会一起去运动,开玩笑说:「我没想过我们有一天会这样!」


Bright饰演高冷霸道的校园男神,直言与角色个性很相似,遇到喜欢的人会主动出击,「如果有人追我,我反而会想要迴避,不知道怎么面对。」有粉丝提问若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喜欢上Win,会怎么追他?Bright说他不觉得Win喜欢人家追他,也不喜欢别人黏著他,「对他(Win)不能太主动,追他需要一些技巧和策略。」

最帅BL CP!泰国男星获封「颜值天花板」

最帅BL CP!泰国男星获封「颜值天花板」

「只因我们天生一对」从播出起就掀起轰动。图/LINE TV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