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印尼2对女同性恋者无钱付车资·杀害电召车司机弃山谷

时间:2020-05-22 18:08出处:资讯阅读:110 编辑:@www.sztz.org

印尼2对女同性恋者无钱付车资·杀害电召车司机弃山谷

其中3名嫌犯被带到警方新闻发布会,另一名嫌犯由於未成年没现身。

(印尼·万隆讯)印尼西爪哇省万隆警方逮捕了涉嫌杀害一名电召车司机的两对同性恋者。

万隆警署警长亨德拉.库 尔尼亚宛副大警监周一(27 日)表示,受害者是电召车司机沙米约.峇苏基.利延托 (60岁),他是於3月30日被发现死在万隆邦加连岸 (Pangalengan)的松树林山谷中。

他说,警方接报后·展开调查,最终逮捕了涉案的 4名女同性恋者。据称该两对女同性恋者杀害沙米约的动机,是因为没有钱付车费。

亨德拉指出,事件始於ERS别名伊基(15岁)和 TGC别名谢拉(19岁)租用了电召车,以从雅加达前往万隆邦加连岸地区。她们之前要求到茂物绒戈耳 (Jonggol)接一名朋友即AS别名莉斯卡(20岁),然後 才到邦加连岸接另一名朋友KS别名莉斯玛(18岁),因 为她们之间有特殊的关系。

亨德拉说,她们在半路上同意支付170万盾(约491令吉)的车费。但事实上她们没有钱付费,所以两名主谋者即伊基和莉斯玛决意使用汽车上的扳手来杀死电召车司机。

亨德拉指出,莉斯玛先捂住受害者的嘴巴并掐住其脖子。然後伊基用扳手击打受害者的头部。莉斯卡则帮助处置和抛弃受害者的遗体,而谢拉参与消除犯罪证据。

他说,受害者头部受到击打后因还摇摇欲坠,以致伊基又打了约8下直至最后死亡。

亨德拉解释说,在受害者死亡并被扔掉之后,嫌犯又将其汽车开走。但由於没有驾车的经验,因此在芝马墟的芝卡隆地区发生了一起事故。在那之後,受害者的汽车就被遗弃在该处。

亨德拉补充说,警方是在事发后一周才获得有关发现受害者汽车的消息,碰巧该处有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可以识别当时使用汽车的人。

警方根据该线索鉴定了嫌犯的身份,并在几天之 内将所有涉案者逮捕。由於主谋者伊基尚未成年,因此 没有在新闻发布会上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