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美国跨性别男子渴望从军 控川普政府阻他圆梦

时间:2020-03-16 16:32出处:资讯阅读:102 编辑:@www.sztz.org

美国跨性别男子渴望从军 控川普政府阻他圆梦

26岁的塔波特(Nic Talbott)为了圆梦几乎每天都刻苦锻炼,只为实现从军理想,但川普政府却关上他当兵的大门,因为他是跨性人。


五角大厦2016年宣布准许跨性人在军中服役,塔波特为此特别兴奋。但六个月后新政策停止执行,因为川普总统上台并颁布对跨性人的从军禁令。联邦法院因此接到四项对川普政府的指控,其中包括塔波特的控告。但最高法院去年裁决,认为川普政府的禁令可从2019年4月22日起开始生效。


想参军的部分跨性人改变了主意,但塔波特拒绝放弃,因为当兵自儿时就是他不懈的追求。他表示:「我不想做其他选择,从军是我的梦想,想当兵的跨性人成千上万,我们不应有替代计画。」


塔波特是俄亥俄州人,2015年从肯特州立大学毕业,目前在肯州大读硕士。川普政府在推出禁止跨性人从军的政策前,他参加了陆军后备役军官训练团计画,希望将来当军警或是情报官员。


塔波特是健身俱乐部的会员,并在家修网路健身课,目的是能达到入伍的体能标准,一位友人说,塔波特爱锻炼,身体最棒。


塔波特住在祖母的农场,他在农场大门前挂起一面巨大的国旗。他的房间是健身设备,牆上有健身日程表和照片,包括他在后备役军官训练团的照片。一次全家人团聚时说到塔波特的未来,他当兵后将远走他乡,他们在塔波特的生日时会想念他。


提控律师表示,他们要求川普政府提出所有文件和资讯,以显示政府是根据什麽发布跨性人从军的禁令,资料收集完毕后将向联邦地区法院提诉。律师表示,儘管提控面临挑战,但很有希望打赢,因为禁令除了是对跨性人的攻击外,没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