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首演女女情欲戏 温碧霞有点尴尬

时间:2020-03-14 16:36出处:资讯阅读:216 编辑:@www.sztz.org

(香港讯)由温碧霞和陈汉娜主演的电影《堕落花》入围本届大阪电影节,温碧霞也凭此片荣获爱尔兰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戏中温碧霞跟陈汉娜有一段情欲戏,两人更在床上互亲。

温碧霞表示首次与女演员拍亲热戏,一开始难免有一点点尴尬,但投入角色后就没想这么多,更赞对手陈汉娜比男演员温柔。

首演女女情欲戏 温碧霞有点尴尬

温碧霞与陈汉娜第一天开工就要拍亲热戏。

回忆开工首日就拍摄这场重头戏,温碧霞说:“演员本身很被动,没想到第一天就拍这场戏。拍任何场面都准备就绪,先拍这场戏反而更好,有那种疏离感觉。我一向认为,同性恋题材的经典电影如《断背山》、《春光乍泄》等都非常出色,始终人是感情动物,一旦爱上了,未必会理会性别、世俗眼光,若日后再拍类似题材,我乐于接受挑战,老公也百分百支持我!”

首演女女情欲戏 温碧霞有点尴尬

陈汉娜大赞温碧霞如姐姐般亲切,令她安心。

至于陈汉娜首度在大银幕与同性亲热,她说:“导演事前没跟我进行心理辅导,我和温碧霞也没协议会吻她什么部位。剧本没有描述得那么仔细。开拍前,我也没问过导演会怎么拍,他没有喊cut,我便随着感觉演下去。”

陈汉娜坦言为电影配音时看到画面,她吓了一跳,没想过会那么激烈。她说:“配音时,要扮回亲温碧霞的‘啜啜’声,有点尴尬!”

首演女女情欲戏 温碧霞有点尴尬

温碧霞和陈汉娜在新片《堕落花》中有场同性情欲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