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美国巡球员发布歧视同性恋和政治言论 被赞助商抛弃

时间:2020-03-10 16:45出处:资讯阅读:107 编辑:@www.sztz.org

美国巡球员发布歧视同性恋和政治言论 被赞助商抛弃

皮尔西在捷恩斯邀请赛

  北京时间3月6日,四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因为在社交媒体中发布歧视同性恋言论,嘲笑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并在另外一个帖子中提到极端右翼阴谋论QAnon,将失去两个赞助商。

  这个星期,皮特-布蒂吉格放弃了参选,他提到其中一个原因是自己为同性恋。面对这样一条新闻,皮尔西在Instagram中发布了一条米姆(Meme,具有某种梗的图片)。

  在那之前,皮尔西提到了极端右翼阴谋论QAnon。该理论涉及“深层政府”(Deep State),指一些没人知道的政企界精英在幕后组成了一个群体,反对特朗普。

  在Instagram上,皮尔西并没有多么庞大的追随者——不到1.7万粉丝——可是星期二他表达了歉意:“如果我最近的帖子冒犯到你。我会改进的!”

  可是这样一个道歉对于他的赞助商Titleist而言太迟了。Titleist星期二证实,已经终止了与皮尔西之间的合同。他之前与Titleist和FootJoy签有完整赞助协议。

  另据美国《高尔夫大师》的消息,服装品牌J.Lindeberg星期四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已经与皮尔西结束了合同关系。

  “当我们选择品牌大使的时候,我们选择那些我们觉得可以在球场内外很好代表我们的个人。皮尔西的言论是无法接受的,偏离了我们的立场和信仰,”声明说,“J.Lindeberg作为一个公司,并不支持斯科特-皮尔西的言论。我们想确保我们的客户、雇员以及代言人知道,我们支持所有社区,我们公司中不容忍仇恨和歧视。”

  皮尔西对Morning Read网站表示,他理解为什么Titleist结束合同,形容他的帖子“严重缺乏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