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NASA女航天员太空盗窃同性伴侣银行账户

时间:2020-02-23 16:23出处:资讯阅读:99 编辑:@www.sztz.org

这是什么神操作?!

从太空黑进前任的账户,这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位。

美国前空军情报官员Summer Worden和NASA宇航员Anne McClain是一对同性伴侣。

有一天Summer Worden注意到她的银行账户被未经许可访问了。访问她的电脑用的是NASA相关的网络。在一番调查之后,她怀疑是她的前任,宇航员Anne McClain,从国际空间站上黑入她的银行账户。

NASA女航天员太空盗窃同性伴侣银行账户

你一定想不到在太空中都可以做什么了,一名NASA宇航员被指控在国际空间站上黑入她的前任的银行账户。

这个奇怪的指控是针对美国宇航局宇航员Anne McClain的,她与她的前任Summer Worden卷入了一场激烈的离婚战。

据《纽约时报》报道,McClain 和空军情报官Worden于2014年结婚,Worden于2018年提出离婚。美国宇航局监察长办公室的调查人员已就这一指控与两人进行了联系。

发现银行账户被盗后,Worden向联邦贸易委员会指控McClain身份盗窃(利用别人的名字、个人信息等获得信用卡、其他物品或从别人的账户中提取现金等。)

据“纽约时报”报道,该诉讼指控McClain 身份盗窃和不正当访问Worden的私人财务记录。McClain 的一位律师告诉《纽约时报》,这位宇航员只是在打理这对伴侣的共同财产。

自家宇航员从太空盗窃?NASA表示这事儿管不了。

Anne McClain仍然是一名活跃的宇航员,NASA表示不会对宇航员个人或其私事发表评论。离婚案将于10月完成。

谁可以管呢?这里我们要说一下“太空法”了。

拥有空间站的五个国家——美国、俄罗斯、欧洲、日本和加拿大商定的法律框架规定,国家法律适用于太空中的人和财产。

因此,如果加拿大国民在太空犯罪,他们将受到加拿大法律的约束,俄罗斯公民则受俄罗斯法律的约束。欧洲作为一个国度存在在法律框架内,但任何欧洲国家都可以将其各自的国家法律和法规扩展到欧洲的太空设备和人员。

如果一个国家决定因太空不端行为而起诉另一个国家的公民,太空法还有将其引渡回地球的规定。

不过目前为止,该法律尚未经过实践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