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老挝同性爷孙恋终于登记 他笑谈小插曲

时间:2020-02-19 16:56出处:资讯阅读:165 编辑:@www.sztz.org

老挝同性爷孙恋终于登记 他笑谈小插曲

Andy与赵守泉。(翻摄自许常德的地下手记)

老挝同性爷孙恋终于登记 他笑谈小插曲

赵守泉在个人脸书上秀出身分证,配偶栏写著Andy的中文名,宣告他们在台湾是合法伴侣。(摘自赵守泉脸书)

老挝同性爷孙恋终于登记 他笑谈小插曲

Andy与赵守泉去年2月16日在苗栗铁道博物馆举办1人1花祝福活动,步入现场时,见众人祝福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全写在脸上。

还记得去年2月备受瞩目的老挝同性爷孙恋吗?25岁苗栗青年赵守泉与76岁英国爷爷Andy,跨越国籍及半世纪的年龄差,相识相爱,12日傍晚在苗栗市户政事务所完成结婚登记,赵守泉在脸书上秀出身分证,正式宣告「他们终于结婚了」。


赵守泉PO文,先是以英文强调他们在台湾是合法的伴侣,提及「Andy的名字终于填上他的身分证」,兴奋之情表露无遗。赵守泉表示,终于在台湾结婚了,迟到了好久,3个月前,叫Andy练习写中文名字「赵儒安」,因为登记时要签中文名,结果Andy当天签「Ru-an」,让他哭笑不得,最后还乾脆乱写。


赵守泉无奈地说,还好户政人员很宽容,加上自己有先见之明先去刻印章,笑谈,早知道Andy当初叫「古一人」就好了,叫什麽赵儒安整死自己,但总算是办完了。文末赵守泉还向Andy喊话「伪单身的日子终于结束了,赵先生往后也请自重。」满满结婚的喜悦尽在不言中。


赵守泉2016年飞往英国自助旅行时,意外认识住在伦敦莱斯特的Andy,交往2年半决定携手步入红毯,去年2月16日在音乐人许常德的主持下,选在赵的家乡苗栗市的铁道博物馆旁,举办「1人1花」祝福活动,在全台民众见证下「完婚」,也引起国内外媒体关注。


台湾同性婚姻法案三读通过后,赵守泉与Andy原预定在完婚纪念日登记,但碍于今年2月16日非上班日,而提前至12日由赵父及家人陪同下,2人顺利完成登记,赵守泉随后在晚间近7时,在个人脸书上公布消息,各方亲友涌入祝福,他也一一回覆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