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台湾政客:同性恋有生理因素应尊重 但不一定要鼓励

时间:2019-11-13 19:43出处:资讯阅读:134 编辑:@www.sztz.org

台湾政客:同性恋有生理因素应尊重 但不一定要鼓励

〔记者陈钰馥/台北报导〕高雄市长韩国瑜夫人李佳芬日前批评国小课本都在教肛交、性高潮,教育部长潘文忠昨出面严厉谴责造谣。对此,国民党副总统参选人张善政今日受访表示,在这方面教育应该是尊重,同性恋每个人有每个人生长背景,有其生理因素,我们应该尊重,但是不一定要鼓励。

国民党立委李彦秀则认为,性平教育应该适龄才教,希望性平教育应该与家长做沟通,也要经过专家及学者的共识。

张善政指出,现在的课纲是政府一意孤行,课纲应该有机制,让最有共识的版本呈现在课本裡面。

关于教育部长批评李佳芬引用错误资讯,李永萍表示,「那些内容并未出现在教育部教材裡这是事实」,但是李佳芬所讲内容是高雄市在陈菊担任市长时,有老师在课堂上引述的教材,这部分高雄市府并未处理,才会导致家长很大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