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最新民调:同性恋总统 44%选民无法接受

时间:2019-11-04 19:30出处:资讯阅读:125 编辑:@www.sztz.org

最新民调:同性恋总统 44%选民无法接受

印第安纳州南湾市长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创造了美国历史,他第一个公开自己是同志身分,角逐民主党总统提名;但最新民调显示,44%的已登记选民说还没准备好接受一个同性恋总统;但也有40%表示美国已准备好有一个男同志或女同志总统。


根据30日公布的Politico/ Morning Consult的民意调查显示,有15%已登记选民表示,仍不能确定美国是否接受一个同志总统。


当问及他们是否认为邻居已准备接受时,有46%表示没这样的想法,26%表示相信邻居有此准备,28%仍不肯定。不过大多数选民都相信自己较邻居开放,55%认为自己个人已准备一个同志总统,37%表示未准备好﹐13%无意见。


对于现在住在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白宫内的川普,大多数选民说还没准备好川普会再做四年。


52%的选民表示,他们将投票支持川普以外的其他人,其中46%更说,他们是「肯定」不会投票给他。但也有39%的人说他们将投票给川普支持他连任,其中29%说他们「肯定」会投票给川普。


在潜在的正面交锋中,选民更喜欢前副总统白登而不是川普,比率分别是41%-36%;若桑德斯出线,支持度为39%,稍胜川普的37%。不过川普若与麻州联邦参议员华伦对决,则以36%-35%略胜,也会以36%-31%击败加州联邦参议员贺锦丽,更会以35%-29%大幅抛离布塔朱吉。


当被问及川普「通乌克兰电话门」而遭弹劾调查时,48%的人表示支持,43%反对。但也有48%表示反对由众议院的民主党人来处理这个程序,39%则赞同。48%认为应弹劾川普并免职,43%的人反对将他免职。


民调中也问及是否准备好有一个女总统、西裔总统、无宗教信仰总统、未婚总统乃至素食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