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纳英戈兰:很多女人勾搭我,同性恋因羞愧不敢出柜

时间:2018-06-04 20:02出处:资讯阅读:112 编辑:@www.sztz.org

最近,纳英戈兰参加了比利时电视台一档名为Gert Late Night的谈话节目,再一次发出争议言论。

纳英戈兰:很多女人勾搭我,同性恋因羞愧不敢出柜

比利时国脚无缘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许多球迷都相信这更多是因为他在场外的行为,而不是场内的表现。

最近,他作客Gert Late Night节目,参加了其中的“深夜忏悔”环节,并爆出许多争议言论。

他说道:“很多女人就这样明目张胆地接近你,有时候你很难拒绝她们。我是已婚人士,我不会说自己是个天使,但最重要的是这样的事情没有走漏风声……”

“这真的很困难,就像你去一个派对,突然之间就有五个女人围着你,你会怎么做?”

目前足坛基本没有出柜的同性恋职业球员,纳英戈兰表示自己并不意外,他说道:“他们不出柜,他们感到羞愧(they are ashamed)并意识到如果今天出柜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可能就玩完了。这种事情很难在更衣室里讨论,足球总是被许多漂亮的女人所围绕着。”

纳英戈兰还表示自己未来不会成为教练,他说道:“我想离开足球世界,我不想成为一名分析师或者一名教练,我不想和足球有任何关系。”

“我正在罗马开服装店,我希望这会成为全市最好的服装店之一,它将会很特别,店里还有个酒吧,我们打算在七月开张,但现在依然还有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