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形婚真的是同志最好的选择吗?想通了这些疑问你可以形婚了

时间:2018-03-15 10:13出处:资讯阅读:223 编辑:@www.sztz.org

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的男女同性恋者会选择异性婚姻,主要是承受不了家庭和社会所带给的种种压力。中国婚姻目前还未通过——同性恋者可以结婚,但也没有反对同性同居和相爱。

形婚真的是同志最好的选择吗?想通了这些疑问你可以形婚了

同性恋者们为什么要选择形式婚姻呢?


有人说是为了不欺骗对方,就选择男女同性恋者互助婚姻;有人说是为了父母,为了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也有人说是为了想有一个孩子!而大多数人还是为了想让别人看到自己是“正常人”。


同性恋者不是正常人吗?


单身主义非同性恋者也不是正常人吗?


有一部分同性恋者认为,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不结婚,——会让身边的朋友和同事怀疑自己是同性恋者!


大多数人还没有勇气公开自己的“同志”身份,公开了自己的“断臂山”和“上海往事”身份又能得到什么好处?


有一位男同志这么说:结婚就是为了离婚,因为离婚在每一个中国人的眼里是很正常的,为了让周围的人认为自己正常,就是要用离婚者的身份来掩饰“非正常人”的身份。


一个离过婚的人才取得“正常人的证明”吗?一个离过婚的人从此就可以一边做“正常人”一边同性恋了吗?离过婚的身份是同性恋者的保护伞吗?


一个男同性恋者和另一个女同性恋者的形式婚姻都需要那些条件?


有人说,一定要门当户对。还有一位男同志举例说自己是高干之弟家庭,如果找一位没有文凭的异性结婚,他本人同意家人是不会同意的。有人说,即使是形式婚姻,对对方的年龄、职业、相貌和经济条件也还是有要求的。


男女同性恋者真的领了“结婚证”,该不该住在一起?有人说可以同房,但不能同床。有人说,还是结完婚后再分开住比较好?——那么有没有条件同时买两套住房呢?如果一套也买不起又该怎么办?是共同租一套住?还是各租各的好?有人说买房子应该由男方买,也有人说可以双方共同买……还有各种家具……可是?如果离婚时,财产怎么分?有人说事先之前应该起草一个合同书,为形式婚姻定一个柜架,每一个人都要遵守合同书上的条约……


有一位男同志建议不真的结婚,只需要办一个假结婚证就行,彼此不生活在一起,也不相互连累对方,只需要过年过节时协商好,什么时候回家看双方的父母。


还有,结完婚之后,女同志该不该把自己心爱的女情人带到家一起住?男同志也说自己的男情人最好也带到家里一起住。然后呢?四个人的家庭该怎么相处呢?比如说做饭该有两个女同志做还是两个男同志做,也还是分开做饭也还是一起做饭……还有很多的家务活儿和日常开支等等。


男同性恋者是要像男异性恋者那样去尽男人的义务吗?


女同性恋者是要像女异性恋者那样去尽女人的义务吗?


还有,结婚之后,男女同志该怎么孝敬自己的父母,怎么赡养父母?如果一方的父母体弱多病,看病的费用该有一个人出还是共同承担呢?如果需要和父母搬到一起住?“夫妻”又该怎么相处?一天两天不同床还能哄骗过父母,如果长时间不同床呢?如果同床又该怎样承受这份痛苦?即使不和父母一起住,也不和父母生活在一个城市,如果过年过节一起回家呢?是各自一个人回家看父母吗?——这好像不通人情世故,如果一起回家探亲一天两天回不来,又该怎么熬过共同的一个夜晚一个房间一张床呢?


男女同性恋者该不该生一个孩子?


有人说可以不要,有人说不要不行——在别人眼里不要孩子也是不正常的?!


曾有部分男同志私下里说,即使和自己同床的是一位美女,他也那啥不起来;一部分女同志说,她一闻到男人身上的气味她就反胃恶心,她是绝对接受不了男女那啥的——如果一定要她生孩子,和那啥她还有什么区别?因为生孩子不是从男同志身上生下来,男同志是体会不到这种生孩子的耻辱!有人建议人工受精生孩子……也有女同志坚决不同意人工受精。


一个想要孩子,一个不想要孩子;一个刚开始不想要孩子,后来又很想要孩子;也或是两个都不想要孩子,而双方的父母都要求生孩子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如果有了孩子之后又离了婚又该怎么处理孩子的抚养问题?


父母为什么要生我们?父母生下我们是为了让我们快乐还是痛苦?


我们还有更多的机会选择自由恋爱吗?


同性恋者不结婚就是父母眼中的孽子吗?就是亲戚、朋友、同事和邻居等人眼中的“非人”吗?如果隐瞒自己的性倾向和一个并不爱的人结了婚就是孝子?就是主流社会中的正确的合格人吗?


在形式结婚中,男女同性恋者又该怎样不相互伤害,不相互欺骗,能够相互尊重,相互理解,来和谐这个社会?


同性恋者的形式婚姻又能走多远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