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https://www.sztz.org

塔吉克斯坦注册了数百名同性恋公民,以保护他们免受性传播疾病的感染

时间:2017-10-20 17:06出处:资讯阅读:113 编辑:@www.sztz.org

塔吉克斯坦注册了数百名同性恋公民,以保护他们免受性传播疾病的感染

塔吉克斯坦已经起草了数百名据称是同性恋的公民的登记册,并表示他们将接受强制性的性传播感染检测。


国家检察官杂志Zakonnost称,在对LGBT群体进行调查后,367名男女同性恋者的名单被汇编。


该声明受到人权工作者的警告,他们警告说,恐同政策正在整个中亚地区蔓延。

检察官的文章说,319名男同性恋和48名女同性恋被联邦检察官认定为“净化”和“道德”的一部分。


该组织没有具体说明测试涉及的内容,但表示,这些人“由于他们在社会中的脆弱性,以及他们的安全以及防止性传播疾病的传播而被列入了登记册”。


尽管在1998年,塔吉克斯坦将同性恋合法化,废除了前苏联时代的法律,但在这个问题上仍有污点,同性恋者也报告了当局和雇主的歧视。


人权观察组织的倡导同性恋者LGBT权利的Boris Dittrich告诉rfel/rl,该注册中心是“前苏联共和国当局针对同性恋者的趋势”的一部分。


“恐同的国家政策正在蔓延,”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情况,政府开始登记同性恋者——把他们列在名单上,然后通常迫使他们进行某种医学测试。”